青羊野鱼

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
小时候痴迷于武侠剧,剧中的大侠风范会让自己足够愉快一天,更为迷恋的是各种神奇的招式,总会幻想着哪一天自己也会用“六脉神剑”,指死那帮总欺负我的熊孩子。这些注定只能出现在镜头中的艺术形式并没有长期影响我,随着时间的流逝,智商的提高,这些情节画面给我的感觉是太他妈煞笔了。相反,武侠剧中一个不为人注意但是逼格相当之高的瞬间影响了我,一直到刚刚…

很多大侠在赶路时总会遇到一条河,刚好当时特别渴,然后做了一个动作,蹲在河边,俯身而下,用双手掬一汪清水凑到嘴边轻泯几口(注意用词),然后狂甩长发,眼光向远方望去…太帅了,太迷人了!后来…

后来我中毒了,几次到河边想做同样的动作但都因水太脏而放弃这个英俊的画面。再后来…

再后来,我终于发现了一个能每天都做这个动作的时刻,那就是刷牙后漱口…是的,我从不用杯子,都是用两手捧着在水龙头下接着水,然后咕噜噜…顿时觉得现实和艺术连接起来了。

没办法,就是这么文艺的内心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