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羊野鱼

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
凌晨四点醉语

读高中大学的时候,无论跟谁喝酒怎么喝酒都会控制自己不喝多,喝多绝对不说话,一个人闷头睡觉,我把这视为成熟,或者是假装成熟,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好。现在不是了,喝多了以后,我不再想直接去睡,而是想寻求存在感,与人交流。于是说话不清,醉态尽显。当然,这会被人视作笑话,甚至鄙夷。不过这都无所谓了,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在乎形象品性。工作有压力么,我觉得有,更多的是使命未达成的苦闷。情感的释放就是压力的释放。这六个月对我来说,改变是巨大的。何止是工作上的启迪,还有人生中最大的机遇。这一点,没有魄力是得不到的。当然,得到了,就该用脑子去维系,别搞砸了。昨天晚上一个细节暴露出我的控制欲,但是结果却很糟糕。于是我明白,谨小慎微,是很有必要的。你要表现出别人希望你表现出的形象,这样才能细水长流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