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羊野鱼

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- vip店長

现在坐在电脑旁没有压力的玩弄着一切,比起几天前的工作日子,这段在学校的最后时光简直轻松美好到不行,早晨睡到自然醒,上午整理一下小事情,下午看电影或者和朋友同学聊天,晚上就随便捣鼓捣鼓书和网络上的东西。似乎生活的一些小事情都能让我愉悦,哈哈,我之前的生活是有多悲惨。同学都回学校了,看着校园里的一切,走在学生之间,感觉自己就是个透明人,没人能看到我,没人能注意到我,没人说 hello,这种感觉就像在高一的下课期间,我坐在教室前面的窗户上,看着班里的凌乱,笑语,沉思,打闹。这是上帝的眼光吗,这是前辈的视角吗,还真是好玩。马上就熄灯了,马上竟然就要熄灯,哦,GOD,这种工作前的时光真是美妙呢。先让我开心一会儿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