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羊野鱼

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I Miss You - Beverley Craven

2013年的寒假,我在上海打工,每天坐班车去公司。坐上班车的那一刻,便是一天生活的开始,平白无奇,枯燥乏味,似乎没有尽头,心灵上和身体上都承受着难以妥协的折磨,那不是段开心的日子,还好有音乐陪伴。是的,音乐总能在你失意时给你一剂清醒的良药,继而让你重新相信生活,热爱生活。

这首歌就是在班车上听到的,当时怔住了,音符流进了我的心扉,那样凶猛,让我毫无抵抗的沉沦了。温馨,温情,细腻,顿时治愈了我当时糟糕的心情,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奇妙感觉,你觉得这首歌就是让你记得你曾经心里那个人的音容相貌,让你忘记曾经的吵闹,曾经的忧伤,曾经的郁闷,只留下曾经相拥亲吻的温情画面。爱情就是这样奇妙,虽然一切早已物是人非,但是在音乐响起的那一瞬,你又重新来到了我的心里。

i miss you ,

more than words can say.


 

评论

热度(46)